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哈威HAWE服务商

hawe安全阀,hawe泵,hawe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哈威HAWE原装进口电磁阀 RH3V
德国哈威HAWE原装进口电磁阀 RH3V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96德国哈威HAWE原装进口电磁阀 RH3V 
品 牌: 德国哈威hawe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2-23 15: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哈威HAWE原装进口电磁阀的详细资料

德国哈威HAWE电磁阀(1)双联组合电磁阔。这是 种不同大小的Hawe电磁阀组合在 起。大量使用的加油机对油的计量精度高达0.02%,都采用双联Hawe电磁阀。大阀开启,使得加油在较短的时间内接近完成;然后大阀关闭,由小阀补充保证流量精度。此项技术国外已应用多年,产品由 着名的Hawe电磁阀专业公司ASCOHoneywell等公司制造。现在本公司生产双联Hawe电磁阀已达到进口产品的指标,还有独特的性能。顺便指出国内油库大流量的计量还在引进或仿造国外的结构较复杂、性能欠稳定的多段关闭阀,这种产品并非 着名的专业公司所制,因为市场需求量没达到足以引以他们的兴趣。实际上我们的油库采用国内生产的大流量的双联组合阀,效果会好得多。双联组合阀还常用来控制温度、压力、液位等参数。大阀保证基础量,小阀提供补偿量。在参数相对稳定的系统中,这种位式控制能达相当高精度。好些参数变化较大的系统,变化的速率仍受 定制约,例如温度控制系统,仍受热惯性的影响。所以运用得当的双联组合阀在满足控制要求的前提下相对于调节阀能大幅降低成本。
(2)三位Hawe电磁阀与数字阀三位Hawe电磁阀的阀芯有三个工作位置,平时不通电,处于微启状态,阀门提供初始流量;给 种电信号,Hawe电磁阀全开,提供大流量;给另种电信号,阀门关阀。阀门还带有手动装置,使得长期关阀时也不需耗电。三位Hawe电磁阀可视为 种结构更为紧凑的双联Hawe电磁阀,它很方便地实现三位调节,得到了很多应用。进 步的思路是n个大小成 定比例的Hawe电磁阀组成2n种流量,类似于数字电路称这种组合阀为数字阀。实际上两个大小不同的双联阀或三位阀就可产生24=16或32=9种流量,已经能达非常高的精度。从原理上说,它与工控计算机配套具有优势,但由于应用领域还没有提出大量的需求,这项技术尚处于试验阶段。
(3)自保持型电磁阔自保持型Hawe电磁阀就是只需瞬间通电即完成阀门开关动作,阀芯位置不需电来保持。它的优点在于节约能源尤其是用电池作电源的场合,而且可不考虑温升,从而线圈寿命长,在高低温、防爆等场合有较高安全性。常见的有机械式保持和永磁体保持,又分双线圈和单线圈,以单线圈磁保持结构 为简单。它是以改变直流电源 性改变对应阀门开关的两种状态。这种Hawe电磁阀单独安装线圈外部接线需加转换开关,而与智能仪表配套则十分方便。IC卡预收费煤气表和水表所配的Hawe电磁阀是仪表成败的关键之 ,其中的自保持技术又是Hawe电磁阀的成败的重要因素,国内的自保持电磁已日趋成熟,本公司已为多家智能表厂提供配套。
通用化方向上的发展
德国进口Hawe电磁阀销售应用十分广泛,而使用时情况却千差万别,增强通用性能降低制造、购销、存贮、安装、维护的成本,近年来这方面迈出了大步。
(1)响应时间可调给出电信号到阀芯动作完成的时间称为响应时间。不同场合希望开关速度不同,有四种组合:快开快关----用于快速反应系统;快开慢关----用于防止水锤;慢开快关---用于缓启急断;慢开慢关 用于平稳过渡。ZDF多功能Hawe电磁阀可方使地调整于任 状态,应用十分灵活。
(2)扩展介质适用范固。Hawe电磁阀与其它自控阀不同在于介质粘度适用范围较窄,所以空气、水、蒸汽、油等介质对于 导型Hawe电磁阀其结构参数是不同的; 般地说是不能通用的。而ZDF多功能Hawe电磁阀只用 颗小螺钉,却做到了气、水、油的通用,而且还使油的粘度适用范围大大加宽,深受欢迎。
(3)开度可调与于动兼窑Hawe电磁阀在使用时常常还希望它兼具手动功能,作为停电或故障时备用。 般手动装置只能手动开阀或手动关阀,二者齐备的称完全手动。手动装置还能对阀门开度进行预置, 般手动只能对阀的 大或 小开度进行预置,而完全手动能分别对 大或 小开度进行预置。ZDF多功能Hawe电磁阀属完全手动类。其它型号Hawe电磁阀根据需要可带简单的 般手动装置。
专用化方向上的发展
近年来Hawe电磁阀的销量已超过了调节阀,主要是各种专用Hawe电磁阀的需求量剧增。下面按介质类别分别予以介绍:(1)燃气Hawe电磁阀由于我国燃料结构的调整,气体燃料的比重不断上升,燃气
德国进口Hawe电磁阀销售需求也不断增长。燃气有天然气、工业煤气、城市煤气、液化石油气等好多种,所含杂质及腐蚀情况各异,对阀的要求也不 样。而且,压力等 差别很大,压缩天燃气高达21~25Mpa,而燃气具压力又低至2Kpa。我国都分别已有成熟产品。本公司的CE系列燃气Hawe电磁阀已出口欧盟。值得 提的是双燃料机动车在我国随环保法规的健全而不断推广,12个城市已改装了数万辆汽车,现在还多是选用成套进口的燃供装置,其中的Hawe电磁阀也随着配套进口。实际上这些Hawe电磁阀也并非国外Hawe电磁阀专业公司生产,性能测试结果并不全部符合我国燃气行业有关技术标准。本公司已经有了更可靠更价廉的专用Hawe电磁阀,正在逐步取代进口Hawe电磁阀。
(2)蒸范Hawe电磁阀蒸汽Hawe电磁阀 要解决耐高温的难题,其密封材料,导电和导磁材料都要特别选择。蒸汽管道的锈蚀比较厉害,须认真对待。更重要的是在工厂下班后蒸汽管道里有很多冷凝水,Hawe电磁阀需要在气态和液态流体通过时都能可靠动作,其出厂检验有多道严格程序。本公司的ZQDF-3型Hawe电磁阀,92年被列为国家 新产品,久经用户考验,近年又推出了精巧型CC系列蒸汽Hawe电磁阀。
(3)水用Hawe电磁阀水用Hawe电磁阀总被认为是 简单的,实则水就分为自来水、工业纯水、工业废水、灌溉水、海水等多种类别,其腐蚀性能,洁净程度各异,应分别选用不同的Hawe电磁阀。自来水阀虽然 普通,但用途不同对阀门的性能要求却不 样。例如,消防用Hawe电磁阀,动作可靠性至关重要,万 失灵后果不堪设想。即使普通手动阀门长期不启闭,也很难快速打开。近年高层建筑如雨后春笋,我国消防Hawe电磁阀技术也随之成熟。又如,自来水厂需将Hawe电磁阀用于倒虹吸管路,这种Hawe电磁阀但要在压力状态,还要在真空状态下可靠工作, 不能有内漏,而且在水的洁净度不高的状况下,仍应动作灵活。本公司这种水厂专用Hawe电磁阀已在全国数百家水厂得到应用。被中国水协列为唯 推荐的Hawe电磁阀。另外喷灌Hawe电磁阀也随我国农业和园林业的发展而逐步得到应用。
(4)油用Hawe电磁阀油品种类繁多,密封件技术是关键之 。耐油橡胶只是类别名称,不同的油甚至同种油所含杂质不同就需选不同的耐油橡胶。例如,能耐有铅汽油就不 定耐无铅汽油。近年来随专用Hawe电磁阀销量的增多,专用耐油橡胶的寿命也不断提高。油品的粘度差异很大,须选用不同结构的Hawe电磁阀。高粘度的油还常在高温的状态下流通,所以Hawe电磁阀还随之要解决耐高温的问题。对于燃油还需满足防爆要求。近年来本公司陆续推出汽油、柴油、重油等各种专用Hawe电磁阀,得到了广泛应用。
(5)空调用Hawe电磁阀空调分制热和制冷。制冷剂近年发生明显变化,氨和氟里昂逐步减少,而溴化锂等新型制冷剂在逐步增多,相关的密封、腐蚀、寿命等问题都要求认真地选材,合理的设计和 进的工艺。值得 提的是空调主要靠调节风量来控制温湿度,阀门流量的连续调节并不完全必要。现在无阀的空调系统也在用,但出现凝露滴水等毛病而受谴责。因此结构简单,价格低廉的Hawe电磁阀是 住选择。因受国外传统的影响,结构复杂、力矩较难控制的电动阀国内仍在大量选用。
德国哈威HAWE电磁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