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哈威HAWE服务商

hawe安全阀,hawe泵,hawe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百亿中鼎”催生强大动力 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新闻中心
“百亿中鼎”催生强大动力 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368        返回列表

 “百亿中鼎”催生强大动力 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

 

 

        受国内外汽车销售市场持续增长影响, 季度以来,中鼎集团生产经营呈现 派繁忙的景象。由于生产任务紧张,为满足交付,集团各下属公司生产车间均开足马力,释放出巨大的产能。从元月到三月,各硫化车间热气腾腾,生产现场紧张有序。干部员工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产品从生产线源源不断进入发货物流环节,被发送到全国及 各地。

 

        截止到三月底,集团各下属公司均取得了喜人的经营业绩,大幅超过去年同期水平。据了解,其中上市母公司自营产品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15.5%,中鼎减震比去年同期增长15.92%;中鼎橡塑比去年同期增长24.5%;中鼎精工比去年同期增长13.5%;中鼎金亚比去年同期增长28.75%;库伯油封比去年同期增长20%;施密特管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81%,其他下属公司也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实现了“开门红”。

        在集团201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上,夏董事长提出了向“百亿中鼎”进发的年度目标。这 目标 大鼓舞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为满足生产交付,他们加班加点,及时保证了生产交付需求。为应对紧张的生产发货任务,各下属公司主营部门合理安排生产,在确保员工节假日正常休息的同时,又使发货不受影响。

        进入 二季度,各下属公司生产经营仍然如火如荼,预计集团经营业绩仍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百亿中鼎”催生强大动力 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