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哈威HAWE服务商

hawe安全阀,hawe泵,hawe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哈威与蒙特梭利学校开展合作
新闻中心
德国哈威与蒙特梭利学校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14-07-28        浏览次数:442        返回列表
德国哈威与蒙特梭利学校开展合作
 公司内部职业培训可防止技能型人才的短缺。因此,哈威弗莱辛工厂与当地蒙特梭利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合作旨在让学员深入了解工业金属加工知识,同时让学员参观了工厂和职业培训部门。

哈威弗莱辛工厂为工业机械师、磨切床操作员、金属加工技术人员和物流人员提供职业培训。每年工厂至少为8名毕业生提供 次培训机会。总之,每年约有八分之 哈威总部以及德国工厂的员工(1600多名)接受职业培训。

弗莱辛工厂的培训主管Georg Obermaier 在说明与蒙特梭利学校合作原因时说道:“目前我们有许多 的学徒,但申请者的数量却在持续减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把自己定位为具有吸引力职业与培训的公司”。Georg Obermaier 生高兴地提到两名附近学校的学生已经参加了为期 周的实习测试,通过实习了解哈威金属加工技术。目前,弗莱辛工厂的学徒与蒙特梭利学生 起加入了名为“合作2014”的项目,该项目是“bayme”(巴伐利亚金属加工与电气员工)培训项目的 部分。

哈威液压其它工厂的培训人员也与当地的学校密切合作,活动包括工厂参观、实习周、女孩节或开放日,通过这些活动传递职业信息。
 

哈威弗莱辛工厂厂长Dr. Georg Matuschek 生(左)与蒙特梭利学校主席Thomas Heindl (右)签署合作协议


德国哈威与蒙特梭利学校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