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哈威HAWE服务商

hawe安全阀,hawe泵,hawe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AWE调压比例阀 PMZ
HAWE调压比例阀 PMZ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9HAWE调压比例阀 PMZ 
品 牌: 德国hawe哈威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4-27 10:5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HAWE调压比例阀的详细资料

 
HAWE调压比例阀
HAWE PM和PMZ型比例调压阀主要作为执行机构的预调节阀,可达19bar ,PM和PMZ型调压阀为钢制直动式调压阀,由阀体,调节阀心,阀套和比例电磁铁构成。
压力差Pmax=19 bar
流量Qmax=2 lpm
PM和PMZ型调压阀为钢制直动式调压阀,由阀体,调节阀心,阀套和比例电磁铁构成。
HAWE调压比例阀
德国哈威PM和PMZ型比例调压阀能将由P口处进入的不稳定的系统压力在阀出口A处降低为 个较低的,恒定的压力差。
此压差=PA-PR,并与比例电磁铁的电流成比例变化.通过出口A处的压力PA可以操纵液压执行机构,并可实现对对变量泵,比例阀等的无 调节
比例电磁铁的功率需求非常低,样本D78817/1,D7831/1或D7835中的EV型放大器以及D7845 FF 中的PLVC型可编程总线控制器可以作为控制装置。
P口处允许进口压力(系统压力)被限制在40bar,在较高压力情况下,为避免惯性时间后的调节不准确以及切换跳跃,需将压力预 降低至PP=40bar。
单阀订货实例;PM11-7-B0,6-G24/1
阀组订货实例;PMZ1A51-11/1-11/1-1-G24
HAWE调压比例阀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