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哈威HAWE服务商

hawe安全阀,hawe泵,hawe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哈威多路换向阀
德国哈威多路换向阀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18德国哈威多路换向阀 
品 牌: 德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5-22 11:1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德国哈威多路换向阀的详细资料

HAWE哈威比例多路换向阀&德国HAWE电磁阀&德国哈威多路换向阀

HAWE哈威PSL和PSV系列比例多路换向阀  HAWE哈威PSL和PSV系列比例多路换向阀分别适用定量泵系统和变量泵系统的液压执行元件的无 速度调节,调节机能与系统负载无关。多个执行元件可以同时且独立地进行工作。这种形式的阀主要应用于行走机械的液压系统中(例如:起重机械,钻机,工程机械等)。通过选择执行元件A,B口的各个不同的 大流量,以及选择使用各种不同的附加机能的阀(例如:卸荷),可以保证各个控制回路的 佳匹配。   大压力Pmax=400至420 bar 大流量Qmax=3至210 l/min。

德国哈威多路换向阀 

HAWE哈威[1]液压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50多年来 直致力于高压液压元件及系统的开发与生产。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名,在德国国内设有多个销售代表处,并在 有30多家销售代理,其中包括8家全资销售子公司。哈威产品阀体全钢结构,耐高压;结构紧凑,体积小巧;无泄漏,使用寿命长,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船舶、液压工具等行业。编辑本段代理经销商  c东莞巴菲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代理经销德国哈威HAWE公司 系列产品,从应用范围广泛的标准控制产品到根据客户和OEM的要求而定做的产品,价格合理、供货及时。现货产品有以下系列:德国HAWE哈威泵、德国HAWE哈威阀、德国HAWE哈威油缸、德国HAWE哈威其他附件和德国HAWE哈威其他电子元件等。

德国哈威HAWE产品  ●HAWE哈威泵  ●HAWE哈威阀  ●HAWE哈威油缸  ●HAWE哈威其他附件  ●HAWE哈威其他电子元件

德国HAWE电磁阀


             
         
             

公司主营产品:进口各种气缸、电磁阀、压力控制元件、功率阀、消声器、压缩空气清净化元件、检测元件、流量控制元件、真空用元件、全气控阀、气动辅助元件、传感器等,竭诚欢迎各位新老客户光临惠顾!本公司产品 对100%原装进口,假 赔十!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