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哈威HAWE服务商

hawe安全阀,hawe泵,hawe电磁阀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 DRH系列
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 DRH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85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 DRH系列 
品 牌: 德国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9-11 20:4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的详细资料

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
技术参数
  公称通径:21/16“~41/16“   工作压力:2,000~15,000PSI   温度:-60°C~+121°C(K,U)   产品规范 别:PSL3~4   产品性能 别:PR1~2   材料 别:AA~FF
旋启式止回阀的功能是用来防止管路中的介质倒流。止回阀属于自动阀类,启闭件靠流动介质的力量自  结构
行开启或关闭。止回阀只用于介质单向流动的管路上,阻止介质回流,以防发生事故。 本公司生产的美标止回阀按照ANSI B16.34标准设计制造。品种有:旋启式止回阀,升降式止回阀,升降立式止回阀;Class 150lB~900Lb;NPS 1"~28"工作温度-40~570℃;阀体材料有:WCB,WC1,WC6,WC9,C5,CF3,CF8,CF3M,CF8M等。 旋启式止回阀适用介质:水,蒸气,油品,硝酸,强氧化介质和尿素等。广泛应用于电站,石油,化工,制药,食品等行业。可与进口设备直接配套使用。对夹式止回阀适用于公称压力PN1.0MPa~42.0MPa、Class150~2500;公称通径DN12~1200mm、NPS1/2~48;工作温度-196~540℃的各种管路上,用于防止介质倒流。通过选用不同的材质,可适用于水、蒸汽、油品、硝酸、醋酸、强氧化性介质及尿素等多种介质。
HAWE哈威B系列单向阀
HAWE哈威B系列单向阀属于截止阀类。有三种阀体的设计形式,可以满足不同的管接方式。由于该阀的开启压力较低,所以也可作为吸油管的吸入阀使用。 大压力Pmax=500 bar 大流量Qmax=15至160 l/min。
HAWE哈威CRH与RHC系列螺旋式液控单向阀
HAWE哈威CRH与RHC系列螺旋式液控单向阀属于截止阀类。该阀用于滑阀式换向阀泄漏时关闭液压执行元件的油路,或作为液控放油阀或卸荷阀使用。带与不带预卸荷作用(高压与大流量用)的RHC型阀是 种螺旋式插装阀。其安装孔(还有密封面)可用 般的麻花钻(锐角118度)加工。各种派生产品进 步扩大了应用范围。CRH型单向阀是 种安装孔加工特别简单的螺旋式插装阀。 大压力Pmax=400至500 bar 大流量Qmax=8至200 l/min。
HAWE哈威HRP系列液控单向阀
HAWE哈威HRP系列液控单向阀属于截止阀类,并有6种规格。而且均为板式连接。该阀用于滑阀式换向阀泄漏时,关闭液压执行元件的油路。或作为液压操纵的放油阀或卸荷阀使用。为缓解高压大流量时的卸荷冲击,HRP阀可选装预卸荷结构。控制滑杆背面通过泄漏油口卸荷,回油口“B”的压力对该阀的功能基本无影响。作为选用,可借助执行元件的负载压力通过板式电磁阀来任意控制该截止阀。 大压力Pmax=500至700 bar 大流量Qmax=20至400 l/min。
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
HAWE哈威RH和DRH系列液控单向阀
HAWE哈威RH和DRH系列液控单向阀属于截止阀类,用于关闭液控执行元件 个或两个油路的流通。该阀也可作为液控卸荷阀使用。RH和DRH型液控单向阀以 个油口或两个油口的预 卸荷来缓解执行元件高压或大流量时的卸荷冲击。DRH型液控单向阀不仅具有管式连接和板式连接,而且还可以与缓冲及限压阀 起组合使用。因此,此种液控单向阀具有广泛的应用性。 大压力Pmax=400至700 bar 大流量Qmax=15至160 l/min。
德国HAWE哈威/HAWE哈威单向阀上海供应
HAWE哈威F系列单向阀和充液阀
HAWE哈威F系列单向阀或充液阀均属于截止阀类,是弹簧加载式盘式截止结构。F型单向阀是 种反向截止流通,单向起流通作用的阀。F型充液阀(液控单向)的 个典型使用范例是在上活塞结构形式的锻压机械中,能使压机油缸起到快速充油和排油作用。小规格阀可以选择预卸荷装置,在高压与大流量时,能起到预卸荷作用,并避免卸荷冲击。 大压力Pmax=400 bar 大流量Qmax=100至7000 l/min。
HAWE哈威LB系列管路防爆安全阀
HAWE哈威LB系列管路防爆安全阀属于截止阀类,该阀可提供螺旋插装阀和管接式阀两种。通常直接装于执行元件(油缸)上的管路防爆阀,在管子破裂时,起着切断执行元件油路的作用。也就是说当液控背压消除时,该阀能阻止负载下降。超过设定数值的流量能使弹簧力从阀座上提升薄片,并通过流动介质的力把薄片压到阀座上,从而使该阀处于关闭状态。此种管路防爆安全阀有两种形式, 种为负载全阻尼平衡式,而另 种为阀片节流孔阻尼负载限速下降,为此可满足各种使用要求。 大压力Pmax=500 bar 大流量Qmax=4至160 l/min。
HAWE哈威WV和WVC系列梭阀
HAWE哈威WV和WVC系列梭阀是 种截止阀。二个由同 钢球控制关闭的进油口,与 个排油口相连接。随着压力升高,进油口可自动与出油口相通。集成于T型接头内的梭阀是 种管接式梭阀,而WVC型梭阀是 种螺纹插装式梭阀。 大压力Pmax=315 bar 大流量Qmax=6至150 l/min。

HAWE哈威单向阀/哈威单向阀
 

询价单